Thursday, January 31, 2008

烦恼的根源

现在是二月。。。一月离去了。。。今年的二月有点不同。。。
有二十九天。。。多一天给我想到底我该去国民服务或者去学院读书。。。
我怕我会做出错误的决定。。。
何况我做东西又婆婆妈妈。。。每次都下不了决定和决心。。。
我在想如果我去那间收费昂贵的学院,能不能把它读好。。。
如果能的话,那当然是好。。。如果不能,那我将会辜负我的爸爸和妈妈。。。
我不想辜负他们。。。我曾经不懂事过,也反叛过。。。那时我妈妈应该很担心和伤心。。。所以我不想再让担忧和担心再次地缠上他们。。。
希望我能做出的决定。。。和坚持下去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