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失去好久的感觉。。。

好久好久都没哭了。。。今天,泪就像了堤似的,不停的流。。。这个消息真的令我那沉睡了很久的泪给唤起了。
她,陪我度过了我的童年
她,陪我到二十一岁
她,爱护我二十一年
她,当我被妈妈追着打的时候,我终会大声的喊她的名并躲到她背后
她,终会在我拿到好成绩时奖励我
她,终会在我探望她时喊出我的名
她,终是用那温柔的眼神望着我
我一天一天的长大,而她也一天一天的年长,
直到她躺在病床上,以前她那稍胖的身材,顿时瘦了很多,连叫我的名字也很小声,那时我的心吓了一跳,她真的老了
我一直期盼她能好起来,不过等到的只是一通电话
等到的只是坏消息
我亲爱的婆婆,我爱你
希望你能在另一个地方快乐。

No comments: